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11402]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紧致精华液该怎么用?紧致精华液如何涂抹才有效?

紧致精华液该怎么用?紧致精华液如何涂抹才有效?

来源: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4/7 15:21:51 By 祁艳霞 阅读(116355)

过了25岁的女性往往会因为年龄的增长或疲劳压力而肤色灰暗、皱纹增多,应该从此时就开始重视保湿防皱。所以年纪偏大的女性应该选用一些特定的精华素。年轻女孩如果眼部周围容易产生小细纹,也可以适量补充精华素。那么紧致精华液该怎么用?紧肤精华液如何涂抹才有效?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根据肌肤的质地挑选护肤品是很私人的问题,甲之人参很可能是乙之砒霜。要真正发挥护肤品的功效,还要看如何正确使用。反之,一支好的护肤品,如果不能正确使用,非但浪费,还损伤肌肤。

紧致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步骤:

Step1:洁面乳、洁面凝胶、洁面泡沫、洁面粉末

功效:去除过多死皮、污垢、清理毛孔

用法:凝胶、泡沫或粉末:加水起泡后,在湿的面上轻轻按摩,然后用水冲洗干。

洁面乳:在干或湿的面上按摩,然后用水冲洗或用面纸抹干净。

注意:洁面乳适合干性或脆弱性肌肤。凝胶、泡沫或粉末适合油性、混合性及中性肌肤。

Step2:爽肤水

功效:收细毛孔、平衡肌肤酸碱度、为肌肤保湿。如倒在化妆棉上轻拭,可抹走多余死皮。

用法:可倒在化妆棉上轻拭面部,或用手将爽肤水轻拍面上。

注意:所有肌肤都需要这个步骤,脆弱性肌肤则要避免使用化妆棉。

Step3:眼部护理,精华素、眼部凝胶、眼霜

功效:眼部肌肤是全身比较薄的肌肤,因此需要特别小心护理,不要将面霜当眼霜涂,因为可能会引起油脂粒。

用法:可以使用养森紧致精华,用第四只手指沾一粒米大的份量,轻按在双眼周围。

注意:紧致精华液通常减淡皱纹、减淡黑眼圈或改善浮肿,涂时不要用力擦眼睛,以免皱纹产生。

紧致液

产品名称:深圳奢女郎紧致液

紧肤精华素,如何涂抹才有效?

市面上不少精华素虽然听起来功效神奇,其实看成分不过是一支“水汪汪”的普通乳液。但如果一支精华素以紧肤、保湿、防皱、纤容为主要功效,要配合适当的使用手法才算合格。按2滴在掌心,双掌对揉,先由中间开始,向两颊边“按”边“推”开;再从两颊,由下往上,边“托”边“按”;额头部分单方向由下往上抹。通过这样的手法按摩后,脸部的轮廓会更加紧致。

关键词:奢女郎

联系方式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