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11402]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多少岁开始紧致肌肤比较好?怎么才能有效紧致肌肤?

多少岁开始紧致肌肤比较好?怎么才能有效紧致肌肤?

来源: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4 16:01:30 By 祁艳霞 阅读(4629)

不知道有多少人,吃饭不规律,熬夜又晚睡,几天下来,感觉皮肤又要回到解放前的?而且马上就要换季了,皮肤容易干燥,一干燥皮肤就容易有各种问题,特别是熟龄肌,还要面对胶原蛋白流失的痛苦,人老得特别快。所以,只有在护肤上下功夫,才能跑赢时间。紧致肌肤是关键,那么该怎么紧致我们的皮肤呢?

多少岁开始紧致肌肤比较好?

35岁以上女性正确的抗衰顺序是:提拉→紧致→皱纹→光泽度

但是:饱满≠年轻

提拉、紧致、紧肤、增强光泽度,用错了顺序会毁了自己的脸。如果在没有解决“垂”“松”和“皱”的问题前,冒然做了大量填充,就会很“假面”,填充虽然能够达到紧肤的效果,但是填充也会改变脸型。增强技术常常偏向面部整体。

紧致技术则常常针对局部。先紧致后提拉,则提拉能力就会受拉得比较紧的那个部位的限制,也许那个比较紧的部位就是你做的紧致那个点。而先提拉后紧致,还可以通过紧致技术修补脸部不如意的形状,达到完善脸型的效果。

女人衰老的根源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随着时光的流转,总是在不经意失去它。我们每个年龄段的胶原蛋白含量都是在不停变化的。

18岁,胶原含量90

28岁,胶原含量60

38岁,胶原含量50

48岁,胶原含量40

58岁,胶原含量30

过了25岁,皮肤就会开始走下坡路,胶原都会流失,就会出现以下状况:

1.皮肤干燥,皮肤自身锁水功能下降。

2.肤色不均,没有光泽感,严重的长斑。

3.眼帘、下巴、颈部等皮肤松弛,出现眼袋。

紧致液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紧致液

怎么才能有效紧致肌肤?

紧致液丝滑奶油质地,打造无瑕柔雾肌,水感柔润,底妆清透不油腻。妆感轻薄,上脸不厚重,皮肤无负担,上妆巨服帖,不蹭妆不脱妆。遮瑕力上等,叠加使用能省一斤遮瑕液,它叠加遮瑕巨牛。持妆长久,带妆一整天不暗沉。

紧致液特别适合现刚换季用,补水护肤抗老。干皮、混合皮、痘肌皆适用。油皮也可以尝试,能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对于熟龄肌肤来说,不只是干燥这么简单,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也开始逐渐流失。肌肤开始有了干纹细纹、失去弹性,粗糙暗沉等衰老的现象也接踵而来。

每到这种时候,如果只单纯找来水乳、精华,但好像都不够。因为很多护肤品都只有基础的补水功效,无法应对肌肤的水油平衡、暗沉和细纹等问题。想要改变肌肤的状态,就得适当地提高护肤预算才有可能跑得过时间。

关键词:紧肤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紧致精华液该怎么用?紧致精华液如何涂抹才有效?

联系方式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