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11437]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绿植肽、动物肽、合成肽三者有何区别?绿植肽去皱抗衰优势是什么?

绿植肽、动物肽、合成肽三者有何区别?绿植肽去皱抗衰优势是什么?

来源: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3 17:58:33 By 祁艳霞 阅读(15664)

肽——要是在十几二十年前的话,可能知道的人没有多少。但现在说到肽,大家都会想到是保健品和药品。不过除去对肽的概念,大家对肽还是了解还是很少。那么植物肽、动物肽、合成肽三种肽有什么区别?绿植肽去皱抗衰优势是什么?

现在市场上常见的应该就是绿植肽、动物肽和合成肽这三种。

这三种肽,从名字上就能很直观的了解它们的由来。植物肽和动物肽就是把植物和动物组织经过生物技术酶解得来的生物活性肽,常用于食品和保健领域。这种生物酶解技术的原理就是食物在人体内的分解过程很相似。

正常情况下人体会把食物分解成小分子肽的形态,再去吸收利用。小分子肽会在人体内自动合成人体所需的物质、多肽和大分子蛋白质,再发挥起作用。小分子肽的优点就是人体不用再去消化,可以被直接吸收利用。这种活性肽渗透性很强,会被自动送往受损或发生病变的细胞组织,修护其组织和功能,提高抵抗力。也就是说人体内的活性肽的数量充足的情况下是不会生病的。

合成肽,它是经过化学合成技术获得的多肽物质,一般会在医学领域使用。也就是说合成肽是有特定功能的,在它被合成之前就定好了它的功能,合成之后也只适合特定的人群。现在的人们保健意识很强,在生活、饮食等各个方面都讲究绿色健康,防患于未然是常态。所以大家需要是真正的有效的保健品,生物活性肽就满足了这个条件。

动物肽,近代我国用动物脏器开发出许多药品,如脑蛋白水解物注射液、转移因子口服液、心肌肽注射液等等。此外,民间也多用家禽煲汤,营养滋补身弱多病者,历史到现在的长期实践证明,动物脏器对人是大有裨益的。而且动物肽是多种肽的混合物,有成千上万种不同分子量的小分子肽和多肽,含有人体必需而自己又无法合成的8种氨基酸及钙、镁、铁、铜、锶、锌等微量元素,能满足人体的不同需要。

祛皱绿植肽

绿植肽去皱原理:

绿植肽去皱针对眉间纹、鱼尾纹等动态皱纹(肌肉型皱纹),进行绿植肽除皱填充,阻断神经肌肉间传导,放松肌肉,淡化皱纹。几乎不造成肌肤损伤,起效时间也快,对生活工作影响都很小,不仅除皱,还能让肌肤光泽弹性。

绿植肽去皱抗衰的两大效果:1.改善、减轻原有的皱纹、2.防止形成新的皱纹。

绿植肽去皱抗衰优势:

1、代替,玻尿酸;

2、修护过敏,避免栓塞;

3、定点定层定位定量,只到皮肤的中胚层;

4、解决皱纹,凹陷,松弛,下垂,锁住青春不留痕!

【产品名称】:去皱绿植肽

【品牌】:见包装

【产地】:国产

【规格】: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部位】:抬头纹、川字纹、眼角纹、眼下细纹、印第安纹、鼻背纹、法令纹、木偶纹

【核心成分】:见包装

【产品功效】:去皱紧致、拒绝皱纹

【使用方法】:见包装

【注意事项】:见包装

关键词:绿植肽

联系方式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奢女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